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与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2021-11-26 14:20:00

为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聚焦党建引领发展,着力推进“伙伴金融生态圈”融合发展,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党建新格局,11月24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与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房健康和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书记丁为民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经营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支部互联互帮、精准结对,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化分公司、国信担保与南京银行的全面合作。国信担保公司在会上介绍了集团“园区保”“增额保”“小微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宣讲了防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知识,并就下一步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与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下一步,两个支部将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化分公司、国信担保与南京银行的全面合作。

交流期间,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南京银行姜堰支行党支部向泰州分公司党支部捐赠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