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和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
2021-11-02 09:07:00

10月28日,结合集团“江苏信保网”新版上线暨入驻江苏党务政务网群开通仪式活动安排,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和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华日报报史馆参观学习。

在报史馆,大家认真听取了“历史沿革”“在革命烽火中诞生成长”“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探索前进”“在改革开放中跨越发展”“在奋进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等5个单元的讲解,深入了解一代代媒体人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深刻感受《新华日报》的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被革命先驱“一手拿笔,一手拿枪”为真理和正义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自身岗位,砥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