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1-06 15:39:00

1月5日,按照集团统一部署,省再担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述职评议会。以互学互鉴、总结提升的方式,“晾晒”公司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成绩单”,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会议由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主持。

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省再担公司各项工作指标均超额完成,业务规模增长率超200%,“80、50”业务结构全面达标,银担“总对总”合作取得新的突破,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水平继续稳居全国前列。新的一年,省再担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各部门逐一汇报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履职情况、亮点成绩、重点工作、不足之处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公司全体员工从业绩成果、能力素质、行为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推优”。(省再担公司 朱奥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