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我省再担保体系与平安银行实现业务合作零突破
2022-12-30 16:11:00

今年4月,经与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省担保公司多轮沟通,省再担公司与上述两家单位签订了国担基金批量“总对总”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将平安银行“数保贷”普惠金融产品全面对接批量“总对总”担保业务。

该业务采取银行线上审批办理模式,聚焦单户融资需求在1000万以内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担保费率与再担保费率分别控制在年化1%和0.2%,贷款利率不超过年化7%,大幅降低借款主体融资成本。

落地8个月以来,平安银行批量“总对总”担保业务新增业务规模22834万元,项目81笔,平均单笔项目规模282万元,是我省地方批量担保业务与国担基金批量“总对总”担保业务结合的一次成功尝试,为我省再担保体系与平安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将为持续优化银担合作环境注入新动能。(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