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2022年省再担公司追偿回收工作圆满收官
2022-12-30 11:06:00

2022年,省再担公司强化对历年代偿补偿项目追偿回收款的挽损力度,通过机构走访、实地核查、翻阅原始凭证、负责人访谈等形式,对合作机构开展穿透性检查。

2022年,省再担公司累计实现对75个代偿补偿项目的追偿回收,较2021年增加59个,累计回收金额1970.89万元,较2021年增加1598.12万元,覆盖全省13市15家合作机构,追偿回收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也将持续深化与集团相关部门、资产管理公司、各分公司以及合作机构的交流协作,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以常态化、科学化的专项核查机制为抓手,以权责明确、简明高效的追偿回收办法为实现路径,进一步加强对合作机构内控制度的规范性、代偿补偿项目的真实性、追偿与核销工作的及时性的指导与核查,为2023年追偿回收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省再担公司 刘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