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金小山副行长到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09-28 14:31:00

9月2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接待了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金小山一行,双方就业务合作开展交流探讨。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省再担公司、集团普惠金融部、省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金维民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运用综合金融服务手段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相关举措。他说,省工行一直以来是集团重点合作银行,希望双方以开展“国担快贷”、“小微贷”等产品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特色化、智能化、线上化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业务合作迈上新台阶。

金小山介绍了省工行整体经营情况、小微企业授信政策以及主要金融产品。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在业务开展、金融科技、人员培训等领域,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双方还就助企纾困解难、助力稳定经济大盘、助力“六稳”“六保”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拓展深化合作协同,加强创新蓄势赋能,着力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难题,推进全面战略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再担公司 解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