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全部授权!省再担公司获得国担基金代偿补偿最高授权
2022-08-03 10:07:00

近期,国担基金对合作的省级再担保机构进行代偿补偿审核授权,我省再担保体系凭借规范的业务材料、过硬的审核质量,获得国担基金最高授权等级。

自与国担基金合作以来,省再担公司深耕“再保责任田”,用信用心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发挥了全省政府性再担保行业龙头和“稳定器、放大器”作用,累计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规模超3500亿元;代偿补偿50家体系合作机构221笔项目,累计金额达3.5亿元,有效缓解了体系合作机构流动性问题。同时,我省所有代偿补偿项目均获得国担基金代偿补偿,在全国范围内保持着“零拒赔”的好成绩。

省再担公司将以此次授权为契机,继续巩固拓展与国担基金的全面合作,规范、细化代偿补偿工作,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扩大我省融资担保覆盖面,努力缓解我省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难题,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省再担公司 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