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开展大调研——省再担公司课题组赴南京大学商学院交流
2022-06-23 14:25:00

为推进公司“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党建品牌落地生根,6月20日,省再担公司课题组一行赴南京大学商学院开展“江苏中小企业发展报告”课题研究调研。南京大学商学院郑江淮教授、王宇教授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省再担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行业特点,以及我省通过建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实践经验。郑江淮教授介绍了商学院办学特色、在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领域的研究成果和课题建设等情况。双方对“江苏中小企业发展报告”的研究背景、框架、创新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初步确定了研究方向。

双方一致表示,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希望通过此次课题合作,进一步建强我省再担保体系,扩大政府性融资担保对小微企业的覆盖面,为进一步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更加丰富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营造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发挥中小企业在稳经济大盘中的地位和作用。(省再担公司 朱奥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