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南京分公司赴南京紫金担保开展业务交流
2022-05-26 17:55:00

5月11日,省再担公司、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带队赴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金担保”)开展业务交流。紫金担保董事长孙隽,省再担公司、南京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紫金担保简要介绍公司总体经营情况,重点围绕“小微贷”、“宁创贷”、“微企易贷”等批量担保产品与集团到访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业务开展过程中所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

省再担公司、南京分公司一致表示,紫金担保一直以来是我省再担保体系内优质重点合作机构。作为南京地区市本级政府性担保机构,希望紫金担保进一步聚焦支小支农主业,持续推动业务结构转型,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更好发挥政府性担保功能属性,为服务南京地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双方达成共识,将在体系建设、产品创新、党建共建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我省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