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传达学习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04-20 10:00:00

4月19日,省再担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负责人传达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国担基金沟通交流,努力争取最大程度的政策倾斜和资源支持;二是汇总梳理体系内合作担保机构的经营需求,积极向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建言献策;三是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加快“两项课题”研究进展;四是不断完善体系建设,保持我省再担保体系各项核心指标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公司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