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1180亿元!集团下属省再担公司再次获得国担基金全国年度最高授信
2022-04-08 14:19:00

近日,省再担公司获得国担基金2022年度授信规模1180亿元。至此,我省已连续三年成为国担基金授信规模最高的省份。此次中央级财政授信的成功争取,将有助于激发我省政府性担保机构创新活力,引导更多金融活水精准流向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也标志着省再担公司挂牌运营实现平稳过渡,经营发展取得良好开局。

与国担基金首个合同期内,我省累计获得国担基金2830亿元授信支持,合作业务规模超2700亿元,服务市场主体近7万家,规模占全国近20%,向体系合作机构累计支付代偿补偿款超6亿元。疫情发生以来,在国担基金大力支持下,省再担公司与体系合作担保机构通力合作,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需求,帮助客户复工复产,共克时艰,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国担基金的全方位合作,继续强化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发挥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功能优势,扩大政府性融资担保对小微企业的覆盖面,努力营造良好融资生态,进一步推动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省再担公司 邹舒凡、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