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到省再担公司调研指导
2022-04-06 18:51:00

4月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到省再担公司调研指导公司挂牌运营过渡期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挂牌运营过渡期的各项工作汇报后,金维民对公司近期开展的建章立制、定岗定责和业务推进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落实好社区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同时确保业务工作推进不断档。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决策和业务流程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三要加强队伍自身能力建设,培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滚石上山”的精神斗志,提高公司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四要加强再担保体系建设,构建以省级政府性再担保机构为龙头,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主体,以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新型再担保体系,筑牢与国担基金和体系“185机构”的核心“朋友圈”伙伴关系,确保我省再担保体系各项指标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