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5 15:23:00

11月11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开展“重读家规、再悟初心”学思悟践活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家风建设开展大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心有敬畏,欲有所制,行有所止”,进一步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等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制定整改措施。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青年党员同志还在“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上集体签名,作出郑重承诺。(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