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20:51:0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再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这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这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省再担保体系高质量发展。(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