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淮安分公司党支部与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7月29日,淮安分公司党支部与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活动。集团淮安分公司党支部和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淮安地区“再担保体系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淮安分公司召开,淮安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淮安开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两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受邀参加座谈。参会各方围绕充分挖掘担保再担保价值,赋能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市场主体,助力稳定经济大盘等开展交流研讨。

交流座谈会后,淮安分公司党支部和省再担公司党支部赴淮安区瞻仰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缅怀开国总理的丰功伟绩,接受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教育。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目睹了珍贵的文物、聆听了感人的事迹,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涤荡洗礼。(省再担公司聂群 淮安分公司 张春雷)

 

2022-08-02 14: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