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2-07-21 14:56:00

7月20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品牌名称: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

品牌标识:

品牌内涵及标识含义:

标识以红色为主,象征着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建引领。

标识形象是由再担保字母元素ZDB变化而来。

整体形状为半开口的爱心图型,体现出体系建设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呈现不断向上的张力,表明再担保体系对实体经济用心呵护,支小支农初“心”不改。

标识中间为党徽,体现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标识右侧三层环形红色彩带,纵向代表由国家、省和地方构建的三层再担保分险体系,横向通过“政银担”产品联动各级政府、合作担保机构和银行。

标识左上角五颗五角星,代表与三层环形彩带相嵌相连的各级政府、体系合作担保机构与银行等合作伙伴,体现出再担保体系持续拓展深化朋友圈,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公司党建品牌坚持“三大理念”:担当共享的“朋友圈”;崇实创新的“生态圈”;互惠互利的“价值圈”。明确“三大目标”:引领业务发展:实现党建品牌与公司文化和业务经营三方的深度融合;彰显社会责任:坚持再担保的准公共产品属性,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再担保的逆周期调节作用;提升行业影响:力争公司治理、业务开展、系统建设、产品创新等居行业一流,行业龙头作用发挥成效显著,不断展现品牌价值力,提升体系凝聚力,扩大行业影响力。为推动品牌创建,打造特色品牌,提出“五大举措”:统领政治建设;抓好理论建设;提升能力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建设。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积极探索完善品牌建设体系,深化工作举措,不断丰富品牌理念、内涵和载体,进一步拓宽品牌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高质量发展,让党建成为建强我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强大的内生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省再担公司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