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
2022-06-29 11:23:00

6月28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月度集中学习,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

与会同志围绕《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关于充分发挥融资担保体系作用 更大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4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落实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就积极争取国担基金授信、扩大业务规模、落实融资担保降费奖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把集中学习与业务开展结合起来,积极推行“一月双学”活动,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及时宣贯落实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要加强自主学习,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改进作风和学风,努力增强自身本领,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在自学中得到更大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业务高质量开展。(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