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省再担公司积极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再担公司闻令而动、主动出击,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践行两在两同践新功,研究制定抗疫对策:一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抗击疫情突击队,公司领导带头亮身份、作表率,全体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二是开辟抗疫绿色通道,线上签订合作协议,延缓项目备案时间,建立应对疫情联络群,确保有事即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三是加快项目赔付效率,优先办理涉疫地区项目,3月以来,已加急向体系机构支付27笔、近5000万元代偿补偿款,为体系机构及时输血,提供坚强的流动性保障。四是实施涉疫重点地区再担保费降费政策,突出对民生保障行业、保供企业等市场主体的重点支持,践行再担保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省再担公司 聂群)

2022-03-22 1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