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再出发 苏州分公司召开新年首次工作例会
2023-01-06 18:42:00

1月6日,苏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首次工作例会,谋划部署分公司重点工作,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认真领会过去一年我们伟大的祖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维稳创新,取得的瞩目成就。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坚定奋战信心。

全体员工依次述职发言,认真总结2022年度各自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展望未来。公司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围绕“目标导向”、“渠道拓展”、“扩大宣传”、“团队协作”等方面展开部署,要求大家要走出去、跑起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集团关于加大春节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和典型案例,并对分公司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作出具体安排。(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