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锚定目标再发力 实干笃行促发展
苏州分公司召开半年度总结会议

近日,苏州分公司召开半年度总结会议,重点回顾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发展。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持续加强学习新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随后,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通报分公司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并部署下半年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分公司各业务条线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分公司总经理对大家上半年狠抓工作落实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固强补弱,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学习力,把握机会、锚定目标、鼓足干劲。

下半年分公司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持续提升“海棠信保红”党建品牌效应,聚焦“三个服务”,强化职责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2022-07-15 07: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