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首批“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2-05-30 09:46:00

近日,苏州某机械公司通过苏州中小微担保从张家港农商行成功获得200万元“微企易贷”贷款,此笔贷款是苏州地区首笔“微企易贷”项目,这标志着省联社与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在苏州落地生根。一周内,苏州地区已落地“微企易贷”项目5笔,金额517万元。

“微企易贷”是省联社与集团联合推出的银担批量化创新产品,通过“见贷即保”“见保即贷”模式,专注于支持单户有效信贷需求500万元以内的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具有流程简化,费率优惠等特点。

苏州分公司充分发挥区域枢纽作用,积极联系入围白名单的融资担保机构,加强宣传“微企易贷”产品,提高区域融资担保机构参与度与活跃度,取得良好效果,顺利推进3家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参与合作,并实现项目快速落地,为下一步做大产品规模开好头起好步。

“微企易贷”的推出,是集团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具体体现。苏州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为苏州地区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共同谱写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篇章。(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