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04-27 14:07:00

为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持续加大支小支农力度,4月26日,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荣带队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展开座谈交流。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行长蒋学众,副行长郁新、王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志荣介绍了苏州分公司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历年合作及“园区保”开展情况等。他指出,前期双方在“昆园保”、“小微贷”、“信保贷”等产品上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合作规模和效率。

蒋学众介绍了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传统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创新业务思路,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积极探索投保贷联动等银担合作新模式,推动银担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沟通,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双赢,在支持小微和三农方面共谱新篇章,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徐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