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张家港冶金园7亿元企业债券 助力打造美丽绿色工业园区
2022-01-21 09:03:00

近日,由集团增信的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2冶园债01”企业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3+4年,票面利率3.32%,全场认购倍数6.6倍,票面利率创2017年以来同评级同期限企业债券全国历史新低。

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位于苏州张家港市,是2003年1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内首家省级特色工业园区。本次债券发行人是冶金工业园重要的保障房建设主体,担负着城市建设和服务民生的重任。

本次债券以超低利率成功发行,大力支持了当地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绿色工业园的战略部署,也进一步体现了集团的信用品牌价值,树立了市场良好口碑。苏州分公司将继续深耕苏州区域,积极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持续打造和巩固“江苏信保”品牌,聚焦重大战略、重大改革、重大规划和重大项目,抓住发展机遇,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