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一致开新篇 ——苏州分公司召开新年首次工作例会
2022-01-18 09:07: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4日,苏州分公司召开新年首次工作例会,谋划部署分公司各项工作。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员工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随后,传达了集团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等会议精神及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关于加大春节作风建设的通知。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践行“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用信用心做好“三个服务”,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全体员工依次述职发言,认真总结2021年度各自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展望未来。分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崇实谋划,实干奋战,各业务条线争取新的突破,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