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11:29:00

凛冬透寒意,关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6日上午,支部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支部党建联盟单位苏锦街道万达社区,为辖区内困难家庭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支部一行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表示,作为姑苏区人大代表,将尽心尽力对社区工作提供支持,为辖区内居民解忧办实事。

下午,支部一行来到长期对接帮扶的贫困学生家中,送上慰问金、学习书籍、新年礼包等,与孩子及家人交流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面对面地交流,心与心地沟通,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这些困难家庭增添冬日里一份温暖。支部也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员关爱弱势群体、为民服务意识,传递“信保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