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15:19:00

11月24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习近平“典论”家风篇》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加强家庭教育和培养良好家风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每位党员重温了各自家规家训,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家教家风故事。围绕《江苏信保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认识、讲体会,并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优良家风,加强廉洁教育,为分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