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亮相!“海棠信保红”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2-09-24 15:26:00

9月22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举行“海棠信保红”党建品牌发布会。会议邀请省再担公司、党建共建单位、体系内合作担保机构等单位共40余人参会。

“海棠信保红”是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集团“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求,以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分公司枢纽功能及充分融入地方发展为目标,紧密结合集团中心工作,集聚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具有信保特色的党建品牌。发布会上,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志荣对支部党建品牌作详细介绍。党建共建单位苏州太湖旅业公司董事长殷磊致辞。省再担公司董事长郭鸿雁和苏州担保商会会长杨丽共同为“海棠信保红”党建品牌揭牌。

党建领航程,品牌促发展。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品牌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加快自身各项工作创新稳健发展。(苏州分公司耿蓉蓉)

附:“海棠信保红”党建品牌简介

一、品牌名称

“海棠信保红”,创建灵感来源于苏州基层党建统一品牌“海棠花红”。

二、创建目的

立足苏州、融入苏州、服务苏州,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与苏州融合发展,信保“海棠花”与苏州“海棠花”交相辉映。

三、品牌标识

一朵结合了党徽、江苏信保集团标志、金色丝带的“海棠花”,海棠花形似苏州园林的花窗造型。

四、品牌释义

海棠花四片花瓣分别表示再担保体系建设、“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普惠金融、大额直保(含债券增信)四项中心工作,与苏州“海棠花红”的“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相融互促。党徽与集团标志相连,表示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引领,坚持党管企业,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双向促进理念,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金色丝带形如苏州汉语拼音首字母“S”,海棠花形似苏州园林的花窗造型,体现苏州特色。同时金色丝带也寓意苏州分公司是集团在地方上的桥梁和枢纽,苏州分公司秉承集团初心使命,与苏州发展一脉相连。金色和飘逸的丝带都象征着活力和希望,苏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将锐意进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扎实奋斗,为苏州的“强富美高”贡献信保力量,为信保“海棠花”绽放苏城踔厉奋发。

五、品牌理念

党建赋能、融合创新,用信用心、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