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0 18:58:00

近期,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教育引领,把握正确方向。6月27日,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小课堂暨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纪检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讲党课。支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强化正面宣传,观看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追寻党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7月1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将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新使命,为分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爱心慰问走访,助力梦想起航。7月8日,支部开展爱心助学一日捐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奉献爱心,并走访看望支部对接帮扶学生,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用品,鼓励他勤奋学习,通过努力改变家庭境况,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7月13日,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保密防线》《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等保密警示教育片,增强党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讲授专题党课,强化使命担当。7月29日,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回顾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和三次伟大历史飞跃,勉励大家携手扛起新使命,做信念坚定、品行优良、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表率,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开拓主动、奋发有为,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肩上使命。7月29日,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焕发入党时的激情、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凝聚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

“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全面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