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共建 廉洁同行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赴况公祠参观学习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基,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入融合,6月23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赴全省首家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党员党风廉政教育。

况公祠位于姑苏区西美巷31号,始建于清道光年间,是纪念明朝苏州知府况钟的专祠。况钟一心为百姓造福,特别是他“清风两袖朝天去 不带江南一寸棉”的廉洁作风,为世人所称颂,堪称一代廉吏,人称“况青天”,深受百姓爱戴。他和宋代包拯、明代海瑞,并称中国民间的三大青天。

全体人员认真观摩学习,详细了解况钟治苏十三载的历史功绩和“三离三留”的青史佳话,切身感受其清廉守正、务实勤勉的为官之道和重民爱民、造福一方的高贵品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建共建凝聚力,促进了苏州分公司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之间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况公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2022-06-25 09: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