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 悦分享
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读书交流会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读书学习热情,丰富员工生活,提高队伍软实力,营造全员阅读浓厚氛围, 5月5日,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阅读 悦分享”读书交流会,全体员工参会。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荣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以及集团“信保书香 全员阅读”实施方案精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书籍中汲取知识、提升能力,让阅读成为生活中的常态。

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

“读了《红星照耀中国》,我感受到支撑红军行进二万五千里的,不是人数,也不是武器,更不是底气。他们靠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这种坚定的信仰像是一道刺破至暗的光,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毛启明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在我国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的杰出女性革命家,她们在革命的道路上,付出的心血往往更多,更不易。通过阅读这本书,也深刻感悟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年代衣食无忧的我们,更要懂得感恩,好好生活,努力工作。”耿蓉蓉为大家分享了《一个革命的幸存者 曾志回忆录》读后感。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而不是为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这是富贵的信念,也是《活着》这本书最打动我的一句话。每次看他在困难面前坚强的站起来,我的心就为之感动。”新员工陈俊珏为大家分享了读书感悟。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员工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互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阅读好习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2022-05-06 17: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