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抗疫情 快速响应显担当
2022-03-02 09:49:00

苏州分公司强化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坚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积极摸排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让党旗始终飘扬在一线。

苏州元德友勤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吴中区一家重点疫情防控企业,承担着为吴中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重要任务,防控检测任务重,经营资金压力大。针对该企业融资需求,分公司快速响应,联合合作银行,通过“东吴贷”产品,仅2天时间为企业提供担保资金500万元。

苏州源益顺科技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机械设备及零配件的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产品销售缓慢。接到企业融资需求后,苏州分公司迅速对接合作银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后,分公司负责人要求业务人员积极加强服务对接,充分利用担保、融资租赁等金融手段,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分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和服务小微硬担当,多措并举,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