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精神 激发奋斗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14:1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精准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2月22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精神 激发奋斗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荣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大力提升学习成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十四五”规划要求结合起来,主动将自己的工作融入到服务中心大局中,全力做好“三个服务”,自觉践行“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力实践。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人生奋进的方向,将立足平凡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踏实奋斗,坚决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服务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为家乡的“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