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地区首单“租信保”成功落地
2023-01-09 12:04:00

近日,宿迁地区分子协同再出新成果。经分公司牵线搭桥,再保租赁公司与泗洪盛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的“租信保”产品首单170万元落地,为支持地方实体企业快速发展再添金融助力。

本次“租信保”产品采取“租信保+厂商租赁”的模式,由厂商推荐其优质下游客户、盛达担保提供担保。获得融资的企业是位于泗洪县机械零部件制造产业园内的江苏省千家汇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主营剑杆织机的生产销售,研发的纺织设备在核心结构和电控方面具备独创性,运转高效、稳定、节能,符合宿迁市6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导向。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需要不断加大对精加工生产设备、新品研发、市场开拓、技术改造的资金投入。经过盛达担保推荐,再保租赁了解到企业的需求,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为客户成功发放“租信保”170万元,目前第二单536万元各方已经签署有关合同,拟在近期完成投放。

首单“租信保”产品的成功落地不仅证明该产品模式在宿迁有市场,更突显了高效的分子协同在市场营销拓展方面具备强大的生命力和活力。未来分公司将继续发挥窗口和枢纽作用,推进“租信保”做大做强、推动分子协同战略进一步做深做实,结出更多“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