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参加宿城区“普惠金融县区行”活动
2022-11-25 15:06:00

11月23日,宿城区金融办组织召开宿城· “宿心融”普惠金融对接会,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市金融局,宿城区财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信保集团宿迁分公司等8家金融机构以及30余家中小企业参会。

会上,宿迁分公司介绍了集团概况、普惠金融服务情况、伙伴金融生态圈建设等内容,围绕“园区保”“微企易贷”“小微贷”“增额保”和“知识产权ABS/ABN”等产品作了详细说明和推荐,突出介绍了普惠产品批量化见贷即保的特点和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推介会后,部分小微企业与宿迁分公司进行交流洽谈,说明企业情况,咨询企业与产品的匹配度。

通过此次对接会,集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宿迁地区进一步扩大,产品普及度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端、银行端合作,帮助地区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共同打造优质、高效的金融环境。(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