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联合融资租赁公司宣讲知识产权ABN创新产品
2022-11-02 15:55:00

11月1日,融资租赁公司、宿迁分公司赴宿迁市经开区汇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宣讲。融资租赁公司就知识产权证券化ABN项目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知识产权证券化的发展现状、交易架构、业务流程等,强调了知识产权ABN的发行,有利于盘活企业无形资产,拓展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引进运用知识产权ABN这一新型金融工具,有利于提升市经开区的产业形象与品牌效应,扩大资本市场影响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入驻,形成集群效应。

汇融集团就ABN项目的交易架构、交易要素、业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介绍了宿迁市经开区企业的主要产业分布及知识产权情况。市经开区市监局、科技局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活动。各方就积极推进市经开区知识产权证券化ABN项目达成一致,并对ABN项目的推进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分子协同,相互赋能,着力提升信保集团与信保租赁在宿迁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科技型实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