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市政协向分公司授牌“协力助创”导师辅导站
2022-09-08 09:50:00

9月6日,宿迁政协经济科技委在宿迁分公司举行“协力助创”导师辅导站授牌暨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市政协经科委主任解永生向分公司授牌,副主任任江向蒋卫同志发放导师聘书。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宿迁分公司负责同志表示,要珍惜授牌和聘任的难得机遇,一方面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另一方面大力宣传集团“三个服务”特别是服务小微实体经济的政策优势,更好协助创新创业,铮亮信保品牌。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建言咨政职能,宿迁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创造了“协力助创”履职品牌,旨在利用部分政协委员专家智库作用,大力推动企业创新、全民创业,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委员力量。活动选取部分单位作为“协力助创”导师辅导站,部分政协委员受聘为创业导师。通过制定辅导站和导师活动计划,定期组织集中授课、现场咨询、走访指导等形式,为广大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创业辅导等服务,并加大融资等政策扶持力度,助推其不断发展壮大。(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