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市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7亿元企业债券成功落地
2022-07-01 18:22:00

6月24日,宿迁市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7年,发行利率3.88%,全场认购倍数2.29倍,利率再创宿迁地区AA评级企业债券新低。

本项目募集资金用于“宿迁港中心港区中心作业区三期码头工程”项目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系国家鼓励的扩投资、补短板项目,运河港口建设更是宿迁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运河产业园内的企业对水运的需求量较大,本项目的建设将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成本低廉的水运服务,为园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工程将充分发挥京杭运河水运资源,加强园区港口设施建设,完善产业园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高园区整体竞争力,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进行。

本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发挥了集团信用优势,是宿迁分公司积极助力并参与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具体行动。(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