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调研挂钩联系社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29 17:39:00

6月27日,宿迁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赵丽丽带领挂钩联系责任单位,到挂钩联系的宿城区双庄街道白堡社区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宿迁分公司作为市定挂钩联系责任单位参加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老旧小区康庭茗苑、白堡农贸市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检查,边走边看、边看边问,从农贸市场的卫生保洁,到沿街商铺的日常管理,从背街小巷的街道硬化,到马路两旁的停车泊位,都详细了解情况、一一指出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参与挂钩联系创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出挂钩联系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布置的重要工作,也是体现信保集团国企担当的社会责任,分公司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一着不让抓好落实,在前期开展捐款捐物、组织义工宣传的基础上,结合集团正在开展的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要求,深入持久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办实事求实效,为擦亮城市文明建设品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赵丽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争创全面文明典范城市的决心和信心;二要严格对照创建体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联动、协同并进。

市人大办、市教育局、宿城区人大、区委宣传部、双庄街道办事处、白堡社区党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