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泗洪县宏源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7亿元企业债券成功落地
2022-06-23 16:42:00

6月22日,泗洪县宏源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品种一)成功发行,这是集团在宿迁地区首单以农业项目为主体的企业债增信项目,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7年,发行利率3.89%,全场认购倍数2.9倍,利率创宿迁地区AA评级企业债券最低。

本项目为循环农业生态园项目,募集资金用于“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通过AI智能化、粪污资源循环利用一体化等模式,建设“互联网+新农业”,AI智能循环养殖生态圈,形成饲料、养殖、食品全产业链。该项目对生猪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建设具有示范带动效应,对于农产品保供、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本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发挥了集团信用优势,积极助力并参与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着力发挥集团增信优势,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全力支持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