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协会一行赴宿迁地区担保机构座谈调研
2022-06-10 15:32:00

为更好地树立行业形象,体现担保公司的责任担当,6月9日,省担保协会秘书长胡昌林、联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吴锦柏一行,在宿迁市担保协会会长单位宿迁分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到国昇担保、盛达担保开展融资担保行业社会责任专题调研。国昇担保董事长韩梅、盛达担保总经理周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强,地方金融处处长黄卫东,泗洪县财政局局长赵凤波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会上,国昇担保、盛达担保负责人分别介绍党建引领、主职主业、社会责任、经营创新等方面内容,并对全省担保行业发展、监管以及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昌林感谢国昇担保、盛达担保给予此次调研的配合与支持,对两家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联合信用评价公司要做好责任报告题材收集工作,突出相关担保公司的工作特点,展现工作亮点以及疫情期间扶持中小企业的经验做法。融资担保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