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应邀参加宿城·“宿心融”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
2022-06-06 17:45:00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发展,6月1日,宿城·“宿心融”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在宿城区政府召开。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宿迁市人行、宿迁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永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宿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张永杰说,金融发展与企业成长是唇齿相依、休戚与共的关系。面对错综复杂、疫情反复的国际、国内形势,只有政府、银行、企业三方报团取暖、通力合作,才能共克时艰、合作共赢。当前,宿城区正处在创建“全国工业百强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国城市治理样板区”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金融机构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宿城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宿城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宿迁市人行和宿迁市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找准定位,进一步降低信贷门槛,为企业提供有声有色的金融服务,为宿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会上,宿迁分公司业务负责人介绍集团服务宿城区情况、重点产品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阐述了“增额保”、“园区保”、“小微贷”、“微企易贷”等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宿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宿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政银担对接活动,走进镇园区、走进企业,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省担保宿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