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地区首单“微企易贷”产品顺利承保投放
2022-05-18 15:08:00

5月16日,在宿迁分公司支持下,泗阳勇园农机成功在泗阳农商行获批70万元“微企易贷”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是宿迁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宿迁首单“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微企易贷”是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省再担公司联合开发,聚焦单户有效信贷需求500万元以内的“三农”、“小微”、“双创”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公司及个人客户群体,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流动资金类融资,具有“覆盖范围广”、“贷款利率活”、“分担比例高”、“办理速度快”等特点。采取“见贷即保”、“见保即贷”方式,通过银担风险共担机制,有效解决各类客户群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泗阳勇园农机是一家经营农机配件销售的小微企业,受今年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紧张。宿迁分公司通过“微企易贷”帮助企业以较低融资成本快速获得金融支持,仅用1天便完成了70万贷款的发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