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2 17:36:00

11月21日,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之三“家庭教育是重要的是品德教育”、之四“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江苏信保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开展“重读家规、再悟初心”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重温各自家规格言,阐述其中涵义,表达遵循遵守意义。党支部书记作题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专题发言,强调家风建设修身为先,一方面是提高个人道德素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作为领导干部更要懂得知足,提高自身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立家规、正家风还是一种责任担当,一个称职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视单位为自己的家,这个“家”的好家风、好家规更为重要、更应立好。全体党员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大讨论,对照要求,结合工作和生活谈心得体会,同时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廉洁清正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现代家庭理念和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以家庭的好家风撑起社会的好风气。(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