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树廉洁家风 扬清风正气——宿迁分公司开展“家庭家风家教”廉洁小课堂专题活动
2022-11-15 15:11:00

11月15日,宿迁分公司组织开展“家庭家风家教”廉洁小课堂专题活动,全体员工(含再保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和担保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集团“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及《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高攀龙:御史风骨 忠义风范》廉政家风警示教育片,传达了集团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继承传统美德和江苏历代贤吏勤俭廉洁精神,深化家国情怀,树立现代家庭理念,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公司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汇聚家庭力量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家规》部分章节,要求大家学有所思,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良好的家风家训得到传承和发扬;要学有所得,不断增强规矩意思、纪律意识、自律意识、法纪意识,力求更好地发挥家训家规文化的教化作用,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廉洁家风建设之责,常念“紧箍咒”、当好“廉内助”、筑牢“防腐墙”、守好“幸福门”,真正做到严家教正家风,传美德促文明

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廉洁家风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党建引领、万家共树崇廉家训,持续营造崇德向善、清正廉洁的社会风尚。(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