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2022-11-07 16:57:00

11月7日,宿迁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21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等会议精神,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含融资租赁办事处、市担保协会秘书处)参加了学习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传达了集团党委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2022年度第三批次创新业务宣讲培训会、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在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基础上,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集团一系列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在抓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三会一课”、“双周一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一线,超前服务、靠前服务、贴心服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使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三是着力在抓服务上下功夫。在服务中找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统筹谋划明年发展思路。从面、线、点三个维度和面线点相结合等角度开展调查研究,找出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相统一,明确明年攻坚方向和攻坚点,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支部书记主讲主题党课,学习讲解《一图读懂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