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宿迁分公司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21:0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宿迁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会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