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第16期“双周一学” 微课堂活动
2022-08-25 15:57:00

8月25日,宿迁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16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分别领学《债前委贷业务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总包”综合金融服务实施草案(征求意见稿)》。对准入条件、额度及期限、委贷利率、担保方式、审批流程、贷后管理、贷款回收及考核、档案管理等九项共22条内容进行详细梳理,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总包”模式的合作机制、服务流程、入库机构等方面内容。分公司总经理蒋卫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立足实际,做好项目储备,夯实“总包”基础条件;二是超前谋划,主动主导、快人一拍加强布局;三是进一步丰富细化“朋友圈”,通过“总包”模式赋能“朋友圈”;四是探索建立“总包”模式项下的价格形成机制和债券销售激励机制;五是先易后难,先试点再推广。

大家表示,将在实践中不断加强领会和贯彻,增强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为地方国有企业提供多元融资指导。(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