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与汇融集团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促担当 强业务”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34: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宿迁分公司与宿迁汇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促担当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交流会,宿迁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宿迁办事处、宿迁市担保协会秘书处,以及宿迁汇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业务交流会上,宿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蒋卫介绍分公司政策性业务、市场化业务以及“增额保”、“小微贷”普惠金融服务模式,重点阐述2022年宿迁分公司党建重点工作,特别是支部品牌“双周一学”微课堂,“信保加‘宿’党旗红”的建设与实施情况。汇融集团总经理徐鑫对国企改革以来党组织建设、业务整合以及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宿迁市档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览。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陈列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宿迁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光辉历程。宿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铭心刻骨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