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组织收看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2022-06-15 18:46:00

6 月 15 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充分发挥融资担保体系作用 更大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41 号文”)。宿迁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学习。省担保宿迁分公司、租赁公司宿迁办事处以及宿迁市担保协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41 号文”从四个方面共十条具体举措,主动回应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关切,积极营造良好的融资生态,切实提高小微企业和 “ 三农”融资可得性,有效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有助于市场主体增信心、稳预期、谋发展。

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消化“41 号文”,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深化银担合作,建立成本可负担、商业可持续的长效机制,持续降低小微、“三农”综合融资成本。认真落实集团有关再担保、普惠小微、园区保等部署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措施落地。同时,主动对接主管部门发挥市担保协会的牵头作用,推动融资担保机构坚守初心、聚焦主业、规范经营,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