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百年征程路 奋斗正青春
宿迁分公司组织青年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五月花海拥抱时代,青春火炬继往开来。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宿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蒋卫带领党员青年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集团相关部署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增强员工的理想信念、纪律意识、宗旨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合力。

员工们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曹帆: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感震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感到光荣与自豪。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更要做好青年表率,主动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力争在再担保事业中建功立业,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陈炳言:“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们倍感鼓舞和振奋,我们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修身立德要求,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再担保体系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实干担当书写美好未来。

党支部书记蒋卫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更加自觉认真地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

2022-05-12 14:18:00